千葉知秋Oriyuki

底层coser和初级写手,混迹动漫圈和古风圈,主写同人和原创古风玄幻,未来奇幻,古风言情等,同时喜爱舞台剧,声优,主推俳优mackey,琳琳,主推声优kaji,呆谷,达子。喜欢站多cp,但是一旦认定一个cp,基本不拆不逆,随着年龄增长已经退bl圈,现在主bg圈。近期会在鬼灭圈,继国双子,狯岳,錆兔,大哥五推,随缘随心情更新,无规律无定律! ! !但也会因为好友点文更新!

借用乱步的名言就是:

“若合我意,一切皆好!!”

【刀剑乱舞×薄樱鬼】时空之缝下的武士之魂【二】

  ★刀剑乱舞如果穿梭时空时误入了薄樱鬼世界会怎样呢?
★同样的历史人物陌生的原主,与刀剑男士又会产生怎样的故事?
★历史的流向,时代的变革,同样悲伤的命运。他们会如何抉择呢?
★新的本丸新的物语,这是属于刀剑男士的物语。
……………………………………………………………………………………

       “然后?这里是什么时代?”陆奥守靠着树悠闲的说道 。

        “这样的话让我和小夜去侦查一下吧!”贞酱活力的说着。

         “也好,和平常一样,太鼓钟还是稍稍变装一下吧。”清光提醒着。

         “嗯嗯,我知道了,那么,等着我们的消息吧!”贞酱挥了挥手和小夜一起朝城镇跑去了。

           小夜他们离开后,陆奥守随意盘腿坐下看见一直站在一旁的山姥切有些低落的样子,好奇问道“被被?怎么了啊?一副苦恼的样子。”

           “现在主人在本丸内一定很着急吧!明明把第二部队交给了仿品的我,然而,我却让第二部队陷入如今的局面,果然我不适合当队长。”被被拉下头顶的被被自责道。

       “啊!被被你太认真了,安心好了,咱们一定可以平安回去的。而且我们第一部队也在这里,没什么好担心的。”陆奥守悠然的说道。

       “对啊,山姥切桑,我们都没有受伤,而且大家一起的话总会有办法的。”堀川安慰道。

          “山姥切,没什么,出阵的途中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将这克服然后变强,这正是主殿期望着的事情,你作为队长已经做的很好了。” 三日月温和的说着。

          “三日月……,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是一副悠闲的样子呢!”被被无奈说道。

          “这是因为爷爷的心已经是爷爷了,哈哈哈哈哈。”三日月的笑声带着平安时代的和歌韵调,倒是意外的让人安心了下来。

           “又是冷笑话吗?真是的,越来越想看看你被吓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表情了,三日月殿下。”鹤丸将刀扛在肩头看着三日月好奇的说道。

            “那么,就努力让我大吃一惊吧!鹤丸殿。”三日月有条不絮的回答着。

           “哦!做好觉悟吧!这之后会让你尽情惊吓的。”鹤丸自信满满的说道 。

           “呵……”被被无奈的笑了一下。

           “经过了长久的相处,不同的刀聚集到了一起,大家都已经成为不可分离的伙伴和家人,这都是大将的功劳呢!”药研看着几人温和的笑了笑。

           “是呢,所以,为了主人,我们也必须保护好历史,这不仅仅是主人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安定坚定说道。

            “嗯!!去修行回来之后,你也变了不少呢!安定。”清光看着他。

            “清光……,我修行的时候去见了冲田君,那个时候我想如果新选组一直持续下去,历史改变的话,冲田君和新选组的大家会不会有着不同的结局。但是,冲田君阻止了我,他告诉我新选组是他的归处,他是新选组的刀,而我不一样,我要保护的东西并不在那里,我要为了我要保护的人战斗。对啊!我要保护的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冲田君了,而是现在的主人,所以,我会为了现在的主人而战斗。”

        安定认真却带着一丝悲伤的表情让清光稍微有些欣慰,安定一直把自己活成了冲田君的样子,但是,所谓刀剑男士是为了保护历史存在的,对于历史来说新选组和那个人的死才是正确,有时清光会担心,安定会无法放下执念做出改变历史的事情,可是,现在看来已经不需要担心了。自己终有一天也会去那个人身边去修行吧!如果那样,自己会是什么样的表情面对那个人呢!

            “大家,有谁来了。”堀川忽然警惕的说道。

            众人互相示意了一下藏了起来,在山坡之上,一名少年的身影越来越近。少年在刀剑男士们刚才站的地方停下,擦试了一下额头的汗水。

            “呼,马上就要到京都了吧!不知道父亲是否安好,在这里稍微休息一下吧!”少年的声音有些纤细,带着少女的细腻。

             那名少年从怀里掏出一方白帕垫在路旁的石头上坐下,拔出腰间的小太刀,露出有些怀念的表情“父亲……,你现在做什么呢?为什么没有回信了,是遇到了什么难事吗?”少年自言自语的说道,然后收刀回鞘,起身拾起石头上的手帕,却被石头上锋利的一角划伤手指。

           “嘶……。”少年抱着手指,皱了皱眉头,然后看着手上的伤痕瞬间恢复,握紧拳头,将手帕放好离开了。

           “这个少年好像很奇怪呢?明明佩戴着刀却完全没有武士的气魄,就像女人一样。”和泉守说道。

            “不是像,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女人吧!哦!难道和泉守你没有看出这就是个女人,嘻嘻。”陆奥守看着他调侃着。

           “这……当然看出来了。”和泉守迟钝了一刻强撑着脸一本正经的说道。

           “哦~”陆奥守微笑着盯着他。

           “……总之这家伙的伤口在一瞬间愈合,绝对不是平常人,说不定和时间溯回军有关系,要追上去吗?”和泉守避开他的视线将话题重新拉回正轨。

          “确实有这个可能性,但是小夜和小贞还没回来,也不能丢下他们不管,三日月,我们第二部队先去看看情况,两人回来后你们就跟上来吧!”被被看着三日月说道。

        “嗯,也好,山姥切,去吧。”三日月想了想点了点头。

       “走吧。”被被和第二部队大家跟着刚才的少女离去。

        城内,贞酱披着一件羽织和小夜躲在街道的转角处。

       “怎么样?平助,有发现什么异常吗?”街角处一名持着长枪的少年问着一名身材矮小的男孩。
  
       “还没有,你呢?”平助抬头问着那人。

        “没什么异常,这就是……情况还不算太坏吧!”原田意味深长说道。
  
         “那个羽织,好像和安定桑和和泉守桑的很像啊!是新选组吗?”贞酱看着这边说道。

         “嗯,也就是这里是文久三年,新选组的时代。”小夜说道。

         “哦,小夜,你很了解呢!”贞酱赞叹道。

        “呃,是主人……告诉我的,文献室里面有很多历史文献。”小夜低下头,有些不习惯贞酱的赞美。
    
          “啊!那个啊!确定有很多,但是……我看到那么多的字就有点不擅长呢!果然你很厉害啊!全部都读了吗?”贞酱好奇问道。

         “我并不认识太多字,是主人,江雪哥哥和宗三哥哥读给我听的。”小夜老实说道“先不要管我的事了,那两个人要离开了,要追上去吗?”

           “嗯!反正已经弄清了所处的时代,这里先和大家汇合吧!”贞酱思考了一下说道 。小夜点了点头,看向贞酱身后忽然目光变得犀利起来,一把把贞酱推开,在地面滚了一圈,杀气凛凛的看着对面,贞酱刚才站的地方多了几颗石头。

          “哦~什么啊,还以为是幕府的人,原来是两个小孩子,喂!你们从什么地方来的?为什么要监视我们?”平助手中扔着石头,眼神有些凌厉的看向两人。

           “平助……,不要吓到他们。”原田看着他无奈出声阻止。

           “是~,放心好了,我又不是什么恶鬼,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平助看着两人爽朗笑了笑。

             “然后……你们是什么人?”原田忽然跪下来看着依旧警惕着两人。

             小夜和贞酱看了看彼此,有些沉重的抿了抿唇。

            后山,总司悠闲的将手放在脑后走着“呐,小一酱,还要走吗?再走就要进入森林了哦!我虽然倒是很想看土方桑生气的样子,但是夜晚的野兽我可不想见识。”

             “你可以先回去,土方桑那边我会亲自说明,我总有感觉这里有什么进入了,必须调查一下。”斋藤一没有回头看他冷淡说道。

             “诶!小一酱真冷淡,算了,这样回去只有我一个人被骂,两人一起被骂更好,而且我也很想见识一下让小一酱这么在意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总司看着他有些调皮的笑了笑。

            小一摇了摇头,无奈的看了他一眼继续前行。

           “嗯!小夜和贞酱好慢呢!”陆奥守蹲在石头上说道。

            “以两位的侦查能力来说这次确实花费的时间太长了。”药研思考着。

            “嗯!这种状况的话如果不是被敌人拖住了,就是有什么突然事件发生了,让两人无法立刻回来的突然事件。”鹤球靠着树木分析着。

           “三日月殿下?怎么办?”药研看着坐在一旁淡然的某位人。

           三日月淡然一笑,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袖,药研看了看山坡笑了笑“看来……能告诉我们两位行踪的人来了。”

            “哦呀……,这可真是一个大发现啊!”总司放下手,握住刀柄笑了笑,与此相对的是三日月优雅淡然的微笑。

             
           

             

          

          

         
              
             

           
              

          
           

            

         

          

               
        
         

评论(4)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