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知秋Oriyuki

底层coser和初级写手,混迹动漫圈和古风圈,主写同人和原创古风玄幻,未来奇幻,古风言情等,同时喜爱舞台剧,声优,主推俳优mackey,琳琳,主推声优kaji,呆谷,达子。喜欢站多cp,但是一旦认定一个cp,基本不拆不逆,随着年龄增长已经退bl圈,现在主bg圈。近期会在鬼灭圈,继国双子,狯岳,錆兔,大哥五推,随缘随心情更新,无规律无定律! ! !但也会因为好友点文更新!

借用乱步的名言就是:

“若合我意,一切皆好!!”

【刀剑乱舞】本丸的一点小脑洞

被被犹豫了很久终于下定了决心,进了审神者的房间之内,房间内正收拾的长谷部满意的看着在自己手下又重新变的干净的房间。

“主人……,有点事情想和你说……。”被被看了一眼长谷部 ,拉下头顶的被被遮住脸说道。

“被被,怎么了?”正准备看政府发来的信件的婶婶停下拆了一半的手朝被被望去。

“我……想要去修行。虽然只是仿品的我会这样想很奇怪,但是,果然我想要比现在更强大。本丸的其他人都为了渐渐强大的敌人而磨炼自己,踏上了修行之路。我却因为不敢面对过去的事情,一直以来都没有说。昨天和兄弟谈过之后,有点明白了。如果这样下去,我也只是会变成你的累赘,连自己的过去都不敢面对的话,又怎么可能守护好历史。所以……呃!主人?”被被第一次说出这么多的话,心里有些忐忑的同时,语气却十分坚定。

“呜呜……呜呜呜,被被啊啊啊!!被被第一次说出这样的话,主人我好高兴啊啊啊!!”婶婶泪眼汪汪的看着被被,一把翻过桌子,抱住被被欣慰的哭起来。

“!!!!”被被有点被眼前激动的主人吓到,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但是啊!被被要去好几天,主人好寂寞。”退开一点距离,婶婶摸了摸眼泪,可怜的说着。

“主人请放心吧!在山姥切修行的时间,我长谷部会一直陪在主人的身边的。”长谷部站出来恭敬的说道。

“嗯!!长谷部!!!”婶婶点了点头,但依依不舍的看着被被。

“滴滴滴……滴滴滴……。”忽然婶婶的手机亮起,亲友发来了什么信息。

“…………”婶婶拿起来点开一看,时间静止了三秒。只见婶婶以这一生最高的机动翻过了桌子,冲入了里间,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回来,手里多了一套修行道具。

“被被,一路小心,主人在本丸等着你回来。”主人认真的看着被被,与刚才依依不舍的样子截然不同。

“呃,……哦……”被被愣愣看了一眼一惊一乍的主人,迟疑的看了她一眼,一步步走了出去。走到本丸门口,依旧能看到主人在门口疯狂挥舞着手,大喊着“被被,一路小心,早点回来。”被被无奈叹了口气,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主人,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的让山姥切去了呢?”长谷部疑惑的问道。

“啊啊啊啊啊啊,长谷部,啊啊啊啊啊啊 ,听我说,啊啊啊啊啊啊,被被回来后要脱被被啦啊啊啊啊啊啊!被被脱被被啦!!!!!!”婶婶激动的把手机上亲友发的图拿给长谷部看。

“诶!?????”长谷部看着手机上脱掉被被,和自己修行回来后一样带着肩甲,感觉很帅的人惊讶的睁大的眼睛。【谁啊?这家伙?脑内危机感爆发,近侍之位又要不保?】

【原谅我看到被被极化剪影激动到手抖,人物有点occ,十分抱歉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

热度(17)